在華山看展遇到海豚飛老師,出了一份暑假作業給我......唱歌!!?? 歐買尬(慧慈音)

還好我這庸才身邊多才多藝的朋友奇才很多,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們共同創作的【匆匆】

同時非常適合七夕的氣氛....牛郎織女每年不也都是如此匆匆一聚就各分東西~(好慘..我們都不要這樣.....)

P1310093.jpg

我覺得戀愛是很奇妙的事情,就算是僅僅當下片刻的十分鐘戀愛,我說的是那種觸電的感覺......

那一刻靈感會萬箭全發火力全開,無論見到甚麼都能吟詩作對一番,當然那也是非常美好的體驗啊!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首大概再也寫不出的新詩或是詞? 於是我當下就拜託了可欣(主唱女王)幫忙~終於完成!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海豚飛老師要給我五顆星嗎?哈哈!  大家給我指教吧!我要開始繼續創作!衝~

from 開始每天滑壘打卡上班的假文青 @2009.8 月暑假

【匆匆】

曲/cathy.c   詞/謝小達,cathy.c

和弦贊助/七仔
忽然間 奇妙喜悅闖進心中
白色的風抹過橘子色天空
一旁的藍湊熱鬧微笑說這樣不錯
你只是若無其事 淡淡地經過

我假裝 鎮定不敢輕舉妄動
刺眼的光線在一旁竊語 全都美好不過
雖 期待的彩虹不曾出現一抹
這也將是最美的一刻  oh~匆匆

la la la
最美的匆匆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ike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