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343.jpg

在這邊先祝【痞客邦】週年慶生日快樂!!

前些時候參加了痞客幫的週年慶+改版記者會,去到國際藝術村“找啥啊“??

可能是找林若亞吧!哈哈! 沒錯~當天讓媒體們吸睛的特別嘉賓就是現在也全方位發展的名模“林若亞“。

Untitled-1.jpg

林若亞一席亮綠色浪凡露肩小洋裝吸引現場所有目光!並特別安排了一場驚奇爆破氣球出場秀現身,

來慶祝痞客邦生日,搭配全新改版、進化升級的首頁和四大專區(娛樂丸、運動邦、讀創館、電影專區)

Untitled-4.jpg

最印象深刻是林若亞自爆糗事:當年走秀的朋友都會把工作照上傳網路備份,有次在後台同事就問他:

「若亞,你有帶NB嗎?」她馬上說:「當然阿~我怎麼可能沒帶Nu Bra!」結果整個後台大家笑翻天!

原來同事要借Note Book上傳照片,但林若亞卻只知道Nu BraNB非比NB,林若亞也覺得糗翻天~

Untitled-3.jpg

欣賞完賞心悅目,美美的林若亞,結束廣告時間~(謝謝痞客邦的邀請~我又像老人一樣打包了~)


來說説最近一波的部落格人生543吧!最近常有人跟我探討的就是部落格廣告這現象還有幾年啊?

我通常就會説也許好一點2-3年吧?!其實我覺得問題點不是在意還有幾年,而去計算還能賺多久,

應該要問:你是誰?而你要追求的是甚麼?    很難嗎?好像真的很難!大家都賺的忘了我是誰了!


關於部落格廣告的由來緣起以及效益和操作,我們姑且不去額外闡述,至少這塊市場或者説是戰場,

已經是個百家爭鳴的戰國時代,不管是甚麼產業或是行業類別,通通在問部落格行銷怎麼作怎麼算?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想收穫卻又怕付出,以為有作有保佑等sense和認知不對等的狀況一直存在著。


如果你是老闆(業主),或是廠商;你要的是:銷售、人氣,還是話題?

如果你是部落客(媒體),或是廣代;你要的是:賺錢、品牌經營、資源整合,還是更多機會?

也或許兩者都會問:有沒有其他更多可能性啊?

一定會有,但絕對不會發生在你身上,因為你不知道你要的是甚麼,最好甚麼都別作,零風險!


看這麼多人,我只欣賞兩種狀況:

一種是清心寡欲不讓自己創作寫作的園地沾染一絲廣告氣息,並能有所堅持的理想家。

一種是挑明了就是我有能耐,也有廠商願意找我,我也會藉由跟大家分享賺取應得的實業家。

前者一定無法靠部落格賺錢嗎?未必,也許他的收入是從出版、代言、或是實體活動而來,

後者一定注定被商業糖衣連累而毀滅逐漸式微嗎?未必,也許將玩出另一個新媒體的遊戲規則。


朋友們 也許可以別再問説:我應該靠部落格賺錢嗎? 或是我應該繼續寫廣告文嗎?

或許該嘗試問問:我想從經營部落格“找啥啊?“

找出不同於眾人的特色,找尋無可替代的風格,找到生涯規劃的另一個出路,或找一個人生價值,

真正了解自己想找(要)的是甚麼,在尋找過程中,應該會更踏實,更自信,更有安全感吧!


有興趣的話,一起來痞客邦找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ike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