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507.jpg

因為這次幫小桃接洽 twnic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的2009校園網路趨勢一系列講座活動,

第一站我們來到好山好水,花蓮的東華大學。感謝twnic孟容和東華大學資訊中心的王組長的邀請:)


一早搭乘復興航空降落在新建的花蓮機場(之前沒來過),驚歎這些年的變化!可惜我們匆匆沒有留影。

人很nice的另一位資訊中心張組長來接我們前往市區,花蓮還是一樣的好空氣,非常宜人真想多流連~

P1390500.jpg

已經算是半個當地人的張組長帶我們來到中山路與中華路口的西湖春牛肉麵,據説以健康養生而馳名。

我們點了招牌「蕃茄牛肉麵」,店家特別將蕃茄與牛肉分開熬製,精心煮出兩種原汁濃郁香味的湯頭。

蕃茄湯完全用新鮮蕃茄熬煮加上多種豐富配料及豬肉肉燥提味,使得蕃茄的香甜融入湯汁中。

而牛肉麵中的主角-牛肉則是選用澳洲進口上等的半筋半肉腱子心牛肉。吃了健康營養保證想再來一碗!

P1390509.jpg

第一次跨進傳說中的東華,就見識到湖光山色的形容不是虛傳,之前表妹念這兒笑説好山好水好無聊,

當初如果我有機會選擇,也許我會選這麼一個世外桃源來當作進修的好地方啊~但年輕人肯定待不住XD
P1390503.jpg

不管在台北有什麼煩囂和紛擾,在這靜靜的呆上幾分鐘,瞬間覺得心平氣和,一切都好,太神奇了!

偌大的校園內有兩個湖,東胡和華湖還有湖畔餐廳,佔地 256公頃的東華大學堪稱全台景觀第一的大學,

據説還有野兔和蛇類、環頸雉等保育動物出沒草叢,早看雲彩夜觀星真的是一塊很驚人的寶地!!


進到湖畔餐廳,我很low的一直打量學生的自助餐~不斷讚歎能在這吃飯真是享受,嚇到眾人......冏

P1390502.jpg

在我們進入工四講堂的時候,還意外發現校園內有變形金剛入侵!!真是太妙了!

不知道這台車變形後會是甚麼模樣啊~ 好期待!(這兒的老師或教授真的很有幽默感)

P1390531.jpg

其實這是我們巡廻的第一站,必須給作者很多的心理建設,好在小桃的活動經驗豐富,反應也很快,

即使在會夾人的講堂椅子上也沒有慌張(請見她的網誌爆笑敘述)在她之前更是非常資深的食夢黑貘。

食夢黑貘光是頂著部落格觀察的創辦頭銜就已經可以震驚四座的網路人,我們能同席是非常榮幸的!

P1390533.jpg

(由左至右爲:少根筋的盧小桃、辛苦的孟容、好玩的食夢黑貘 於中場休息茶會合影)

P1390548.jpg

小桃今天分享的是:如何在網路上創造獨特的個人價值 ? 以自身創作圖文經驗分享部落格的個人價值。

P1390554.jpg

沒想到一登場,竟然把開關踢掉了,前排的同學忍不住笑,連我都差點笑出來XD,辛苦了王組長!

(組長的背影顯得非常慈祥!)

P1390597.jpg

這次活動,我們也將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卡片與胸章)帶到現場與同學們互動,一起創意idv.tw體驗。

大合照.jpg 感謝東華大學熱情的同學支持,讓整場活動順利。

P1390602.jpg

同時,大家也很有天份的展現了我完全作不來的戰隊手勢!我十分大驚:你們竟然都反的過來~

P1390606.jpg

活動結束的時候,向晚,天空還是十分晴朗,寧靜的校園讓人想多待上好幾天啊!你看天空多美!

美麗的花蓮不只校園充滿驚奇,連學生也是,有兩位小桃的讀者因為上課錯過講座而帶著我們逛校園!

P1390608.jpg

小龜和瑞士這兩位新生報到陪著我們來到湖畔橋上,介紹我們東華大學的美景,不過他們覺得好遠 XD

花蓮這個台灣的後山,的確交通上稍微不便,但這也才能隔絕大城市的庸碌之氣哩!我反而挺喜歡的~

IMG_0061.jpg我用我的iphone軟體polarize拍立得模式捕捉美景!

不但景色有驚喜,最驚喜的是在逛原住民學院的時候,熱情的石姐來電,應該是有機會合作民宿案!

她熱情的要我跟她去台東,哈~無奈我還得先回台北處理事情,但我的心已經被留在花東啦~等我喔!

P1390622.jpg

超熱情(也保養的超好)的王組長很熱心載我們與小龜回到市區,並推薦了在地人才熟門的弘宇蛋糕

(中華路330號)

我們採買了超有名的乳酪蛋糕(抱歉匆匆無圖~吃完了哈哈)之後來到王組長推薦的虱目魚專賣店!

P1390618.jpg

鄉親啊!來花蓮一定要來喝碗湯,僅此一家,絕無分號喔!

P1390619.jpg 

我大胃王,都是我點的,兩位女生只各點一碗魚湯,我看不下去= =

P1390614.jpg

湯鮮,肉味美,小心魚刺,但真的很好喝啦!新鮮的最可貴~我沒別的形容詞了,來花蓮要記得來喝湯!

喝完魚湯暖暖的坐火車晃回台北也是個很好的ending!

 P1390616.jpg 

當時已經客滿,王組長還特別説平常會因為沒有位置坐而要等或是外帶哩!(王組長先回家吃愛心晚餐)

P1390617.jpg

這家新站虱目魚專賣店就位在花蓮火車站的前方,過了一整排租車名產店過了馬路就到囉!約一百公尺。

很專業的是他們也有自己的部落格喔!!http://tw.myblog.yahoo.com/hotnews_038342737

下方有價位可以參考看看囉,老闆是熱血的兩兄弟,下回有機會可以跟他們打個招呼XD

P1390613.jpg

最後還是要工商服務來堤一下重點,因為參加個人網域的體驗,我也有自己的個人網域囉!

www.vegeman.idv.tw 這組網址在未來一年內就是我獨家享有啦!歡迎大家多來草食男的部落格坐坐~

同時記得去幫我投上一票,你也有機會抽得奬金喔!http://showking.tw/2009/3-3.htm

個人網域就像你在網路上的身分象徵,大家不用再說我在無名或是痞客邦,你就是你自己的網路品牌!

同時也好康到相報:twnic的展創意秀台灣-新人王網站設計與創意大賽 總奬金10萬元等你來拿囉!

註冊個人網域,也能做愛心!這個和世界展望會合作的活動也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哩!

P1390516.jpg

花蓮,我們下回見!我的創意idv.tw體驗,下一站,我們要去彰師大囉~

i like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