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80015.jpg

話説桃桃幫今年的尾牙,是吃的有點誇張了。中、晚餐連吃吃到飽,原本大家的肚皮都要喊打完收工了XD

大溪Cyndi精心安排了去中壢的桃喜一番鍋,體驗北海道“生猛“海鮮鍋,還沒吃過帝王蟹的我當然要嚐!

P1480016.jpg

帝王蟹該不會一支腳就跟我的手一樣大吧~幻想中........ 上面的看板很有氣勢,而且是北海道生鮮直送喔!

P1480024.jpg

這兒的低消是299元,不加收服務費還不賴~ 同時用餐還附有停車場,就在附近巷弄內,十分方便。

P1480029.jpg

鍋底的選擇很多樣化,推薦番茄鍋和龍蝦頭鍋,因為我們這鍋當天是吃這兩種,但黃金南瓜好像也不賴!

P1480028.jpg   P1480027.jpg

一般299價位的菜色就已經有很多可以選擇,吃辣的饕客們應該會很開心,這裡的肥腸很好吃而且吃到飽!

不嗜辣的我也在這鍋煮了肥腸(大腸頭),洗的很乾淨又香Q,大家也讚不絕口!

P1480025.jpg

如果加價399或499就能夠物超所值的吃到比較高等的食材,當天我們是各點了一份都有嚐到。

剛開始不懂艾老大為甚麼説海鮮類全放龍蝦頭這鍋盡量煮,待會有好康的!但後來就明白了...........(超正)

P1480019.jpg

我們的通告藝人一哥艾德華跟店長研究菜單中.......  現在我們跟他聚餐都要小心被認出來了XD

P1480013.jpg   P1480012.jpg

大家在點餐我則到處閒晃,門口的花與燈飾頗有落英繽紛的情境哩~

P1480022.jpg

這邊vincent 真是開朗的少年,怎麼逗都會賞臉笑一個.....(姊姊anita 都不理我

P1480009.jpg

明亮的火鍋食材自助區,應有盡有,有許多菇類適合養生的人!(我這麼愛熬夜要補一下......)

肉類不在此區都是現點現端,比較新鮮喔!食材有許多其他地方吃不到的特色,老闆很用心哩~

P1480010.jpg

旁邊是飲料區,在另一邊則是蔬菜與水果的冰櫃,整體很乾淨明亮...但比較起來,店內燈光則顯得比較暗。

P1480008.jpg舒舒服服乾乾淨淨的,吃起來就很愉快!

P1480039.jpg

一旁還發現有熱茶-是元氣草本茶,很特別!冬天飯後喝杯熱茶還是比喝冰飲來的健康囉~

P1480020.jpg  P1480033.jpg
P1480032.jpg

照慣例,幾乎三餐老外的我一定要夾很多蔬菜,蘆筍和彩椒類是我的愛,黃椒和紅椒都很甜!

P1480038.jpg

菇類和貢丸也是一定要的,多放點菇類,湯也會變得鮮甜喔!火鍋餃則可以少吃點~因為比較多人工添加。

P1480044.jpg

木耳也是很營養,我還發現這裡有菱角!至於玉米筍口感會很甜喔~洋蔥和番茄則是要放湯底的。

P1480037.jpg

龍蝦的呼喚....好高級!?嚇到......

P1480035.jpg

只是龍蝦頭啦,熬湯底會很鮮甜喔!店長説這個沒有賺啦,就是回饋顧客。(這一鍋等下就要變出好戲!)

P1480040.jpg

有沒有發現:還有金針哩! 迫不及待!我把番茄鍋塞的水瀉不通啊 XD

P1480049.jpg

499元的高級生猛海鮮拼盤來囉!

P1480048.jpg

雖然都是高級食材,但是因為得要保鮮非得冷凍不可,對於比較講究的老饕可能會有點美中不足。

P1480046.jpg

在擺盤上,北海道高級食材因數量有限所以顯得有點單薄,感覺食材們很孤單XD 可以向日本學習一下喔!

P1480045.jpg

安格斯牛肉和松阪豬,肉切的有點薄。另外299的培根牛肉表現不俗,請參考 大溪Cyndi的照片


P1480052.jpg

我們一路吃,艾老大就一路煮,途中我還跑去隔壁桌峰大那桌幫忙吃肉......對了本次是alice老公全程參與,

看來他已經能完全融入桃桃幫囉~就是沒被我們嚇到的意思XD

最後好不容易把海鮮鍋給清光,艾老大隨即拿出秘密武器,沒錯!就是白飯啊!期待啊~

P1480050.jpg

充滿海鮮精華的湯底加上白飯煮成又香又濃海鮮粥,內行人峰大拿來蔥花一撒,哇塞!整個不一樣~

P1480051.jpg

各位看倌,龍蝦海鮮粥登場!!但因為我們肚皮都快炸了!一人一口感情才不會散~

於是桃喜一番鍋美好的晚餐時刻就在超美味龍蝦海鮮粥完美落幕,不過還有同場加映小鱒魚場好吃乾物喔!

因為299set 實在太划算了,新鮮食材能無限吃到飽,所以我已經決定下回跟大學同學回中原一定要來吃!

桃喜一番鍋 :中壢巿中美路二段98號(03) 4259171

P1480031.jpg

原來桃喜的老闆主業其實是在做北海道的乾物零嘴販售,各大百貨專櫃都可以看到,當天也招待我們試吃,

吻仔魚乾口感好特別,我第一次吃到,感覺很下飯XD....很適合小朋友當零食補充鈣質啊!

P1480030.jpg

柳葉魚,平日是我吃魚的心頭好,這會瞧見感覺是鮮魚但卻又是乾燥過,咬一口,蛋香味美!很神奇。

P1480034.jpg

青芒果乾可是酸的可以,不過天然健康的風味應該很受女生歡迎囉~

離開前老闆非常熱心的讓每個人都能帶一些回去跟家人朋友分享品嘗,我一拿回辦公室就受到主婦們歡迎,

馬上就要來團購啦!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團購的話 可以參考下列資訊囉~ 或是Cyndi同學的小鱒魚場介紹



i like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yce
  • 我對你亂塞的那堆蔬菜比較有興趣,
    俺吃素XD


    Joyc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