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388.jpg

我好像沒有上過酒家 酒樓的話 這也是好久一次 真的 貧窮男失業的這兩年好少上館子啊.....
就算吃高級和食或涮涮鍋 也是別人埋單 我是沒辦法的 ...到底該高興還是哀怨啊= =

(酒樓和酒家的差別是????)

話說這龍都也未免太豪氣 跟個油輪一樣 我沒照片存證 但我跑上跑下找不著人 還真全給我跑遍了

生意好的嚇死人~然後終於找到樓上 大家已經吃第二回合了吧....嗚

P1190425.jpg

再次託桃桃幫的福 我又可以再度品嚐 聽說比上回宋廚還強 強了400元的龍都烤鴨 廣式的喔!!
這次算是春酒宴吧 我來晚了 來到的時候 菜都上完一輪 所謂好吃的茶點 我完全沒印象
這大概是遲到的處罰吧.......

什麼上海炸春捲 鮮蝦腐皮卷 蜜汁叉燒酥 燕液蝦餃皇 瑤柱蒸蘿蔔糕 山竹牛肉球 蟹黃蒸燒賣 豉汁蒸鳳爪 豉汁蒸排骨

我怎麼只對排骨有感覺啊 其他的菜到底跑去哪兒了呢???? 記憶中完全沒有味道

請參考
艾德華的生活頻道
viviyu的小世界

所以說我就專心來吃烤鴨吧....泣~~~

我剛到沒多久就是這個局面 我想鴨交給各位美食家 那我來拍大家好了 已後乾脆我就專門側拍桃桃幫吧~

P1190391.jpg

P1190392.jpg

我想站在一旁的鴨姐 應該是等的有點不耐煩 但是大家還是拍個不停....我說 糖糖 你的胸口有點低ㄟ.......

喔買尬

P1190393.jpg

終於 大家放過這支鴨了....但不小心捕捉到大家的表情 ....不要打我喔 很真實呈現吧!!

P1190394.jpg

P1190395.jpg

 鴨姐 真得很賣力 大家也拍很大 狂拍的哩 閃光閃不停 我想她一定很後悔沒去補妝.....

P1190398.jpg 

P1190401.jpg

烤鴨的右邊做了皮肉分離手術 左邊則是半皮半肉 是我們可以選擇的 就看客人喜好

平常吃慣半皮半肉 其實皮肉分離也好好吃啊 她的皮真的有說不出的美味魔力 薄脆又油亮 我想到都流口水
香噴噴 噴噴香....艾德華說像是烤乳豬 這還真有點像 不簡單!! 但我搜尋的一下資料庫 我有吃過烤乳豬 但完全忘記是啥美味
下回來吃一下....我果然是健忘.....

P1190412.jpg

事實上呢 先上桌的其實是皮肉分離 但我覺得皮單獨品嚐 也很好吃啦!!!! 卡滋 卡滋 買尬

P1190407.jpg

P1190405.jpg

而荷葉餅皮呢 小小的 看來很沒力 因為我平常超愛大塊厚皮 上回去陶然亭(復興北路那家也很正)還打包一包回家哩
不過沒想到 薄薄的小餅皮 搭配上烤鴨 其實好像也是別有用心 因為更能感受鴨皮的脆啊~~

銷魂蝕骨的鴨~在我口中活過來了  
蔥段夾了辣椒 這個小地方可以看到一點巧手 而且口味真的有小小的巧思喔
而甜麵醬 這個我可以沾著麵皮吃好幾塊的重要角色 也是恰到好處

隔壁的艾德華強調 花生味十分濃厚 我倒是沒感覺 只是擔心起我的青春鬥....好像不能吃花生啊~~
慘叫的同時 對面的joyce補了一刀 鴨肉才超級無敵毒哩 你更不能吃....不管不管......我其實吃的意猶未盡啊

P1190410.jpg

烤鴨真的太好吃了啦 1200元一隻雖然有點貴 但是我想比宋廚貴 是有些價值
且我觀察到這兒應該都是做日本觀光客生意吧 林森北路附近吃完酒樓就順便上酒家啦 哈

我到現在 就算托稿這麼多天 寫起來還是特別對鴨皮情有獨鍾 我的唾腺整個發達起來.......

接下來上的鴨骨粥可以加價購 點烤鴨才能點的喔 但我們吃起來好像皮蛋粥啊...
每日例湯 竹筍香菇雞湯表現平平 雞肉ok 而鹹魚雞粒炒飯完全是今日地雷 我整個覺得掃興
我應該要請經裡來解釋一下是不是加了什麼清潔劑 但貧窮男很少上酒樓不知道是不是廣式都這個味兒???
所以我們還是作罷 只是下回再來我一定要搞清楚啊 這次就當冤枉吧~~已上三樣皆無圖檔 因為我在專心吃鴨 哈哈

P1190426.jpg

這回龍都酒樓之行 很開心吃到夢幻烤鴨 雖然趕場(下午是andy的部落客達人聚會) 但十分值得
而且又可以看到難得北上的桃桃幫 也是福氣哩~ 下回大家一起來北投玩啦 我請大家泡免費足湯(因為就在大水溝 哈哈)

我總覺得我很幸運可以認識很多達人 像我這樣嘴傻的人實在無法成為真正美食部落客 所以謝謝桃桃幫啦 大家想吃美食請勿錯過下回報導囉~

本日出席人次計有大小金魚Joyce & 小公艾小絲糖糖Vivi Alice艾德華謝小達
十全十美 十分圓滿 相關報導請參考其他人的連結囉~(我完全是因為睹物思鴨發瘋熬夜感這篇= =毒上加毒 嗚~~~)

P1190428.jpg

 

i like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蛙
  • 大家狂拍 ! 服務人員壓力超大的 ! 直飆汗!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