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1.JPG

雖然最近都在裝忙,連網誌都鮮少更新!但是當我接到羊駝戰隊的新任務要分享旅行好物馬上義不容辭!

就是照片中這款百年經典,美國品牌的行李箱Samsonite~光是看是不是就非常讓人想提著他走天涯?!

IMG_0632.jpg

但是在走天涯之前,為了顧三頓溫飽,還是得勞碌~最近忙著By2週邊商品和演唱會宣傳,三過家門不入

就算鬍子都沒時間刮了,接到少根筋羊駝戰隊隊長的任務拼了命也要全力以付(故意再次強調!)

接到這個閃亮亮,經典大方的旅行箱的同時,我正在收拾散落一地永遠清點不完的明星週邊商品......

IMG_0634.jpg

身為娛樂從業人員,我們永遠有裝不完的"雞絲"和雜物,提袋與背包永遠嫌不夠大不夠多,發現了這款旅行箱不禁眼睛一亮!(其實是看到價錢才一亮)忍不住就想占為己有把它拿來跟同事們分享!

馬上就把手邊要帶去提案開會的物品全部塞進旅行箱(不小心塞進陳綺貞XD)雖然開會帶行李廂有點over

 

一眼就愛上這個旅行箱也想占為己有的同事發現這神奇箱子竟然這麼堅固耐用,馬上要一起來湊熱鬧!

畫面裡的旅行箱竟然能這樣拋甩重壓還相安無事,簡直就是神明附體起乩了吧XD十分嚇人!但也讓人非常好奇,還好我阻止了同事想從三樓丟下在給車壓過的想法,不然我又要吃ㄧ個月泡麵

IMG_0636.jpg

(我的同事平面宣傳可芳正偷偷塞進她想帶的東西XD上面那件T恤就是演唱會現場兌換喔~快來買票XD)

Samsonite於1910年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 至今已有九十多年的歷史。發明者Jesse Shwayder為了製造最堅固耐用的行李箱供世界各地的人使用, 而所設計的第一款箱子就是以能承受重力著稱。Samsonite品牌的誕生則是取其聖經中強而有力且可信賴的聖者“Samson”為名。

時至今日, 來自美國品牌的Samsonite,經過多年來歐洲設計師團隊不斷的設計、研發、創新,不僅是世界行李箱的領導者,擁有一千多項的專利發明,亦是IATA (全球航空協會)唯一註冊認可之行李箱製造商。

IMG_0635.jpg

Samsonite以高科技人工技術及先進原料, 努力研究及發展新產品並重新定義耐用性、多功能性、合乎人體工學的設計及安全標準。由於Samsonite的傑出表現, 每年都有產品獲得歐洲IF Design Awards、Red Dot、Red Dot Best of the Best 等國際性設計大獎。經典的地位無庸置疑~

為了嘗試把箱子容量充分運用,我像擺地攤的少年就地收拾起來,邊幻想自己是在收拾要去歐洲的行囊

左邊的網袋層能輕易的保護衣物或是軟性的行李,右邊則有鬆緊扣帶可以固定住旅行物件,基本配備都有。

FireShot capture #063 - '盧小桃的繪圖日誌,一個據說可以用一萬年份繽紛樂收買的宅女雜言記事本。__________合作相關事宜請至phdinero@gmail_com - ●羊駝的旅行戰隊!' - www_wretch_cc_blog_peachnote_14014278.jpg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拉鍊和密碼鎖是一組,輕鬆扣上鎖上一次完成。

(這段介紹影片真的太酷了~完全顛覆我對行李箱的觀感)

原本一直以為旅行箱要拿來好好愛護的我認識SAMSONITE之後,才知道:行李廂是拿來訓練和鍛鍊的!XD

應該說,行李廂是拿來保護內在的重要物品,必須是可以信任和託付的,上山下海都難不倒鋼鐵意志的軀殼~

P.S這時我同事已經認真想好重大活動可以帶著來衝鋒陷陣,不管是對付不聽話的歌迷或是在人群中開道XD

IMG_0640.jpg IMG_0641.jpg

IMG_0643.jpg

除了既堅固又時尚的外型設計外,我覺得最正的是拉桿兩段式設計非常順手,高度完全符合人體工學,不管嬌小的女生或是像我182公分的男生都能輕鬆拖著走。

IMG_0645.jpg

我本身莫名的在意拉桿順暢這件事情,因為以往在旅行常常遇到狀況拉了就要走或是走走停停,要是遇到很卡的拉桿,真的會讓人沒了耐性。而且聽SAMSONITE拉桿上上下下的聲音還蠻有爽感的。

IMG_0647.jpg

33L+2.5kg的羽量級大容量適合中短期旅行或是業務量大的出差(比如娛樂從業人員.....

IMG_0648.jpg

不管是用提的或是用拖的,基本上都很實用,而且SAMSONITE旅行箱是可以360度旋轉的非常靈活彈性。

(我們為此出外景的確是有點做作XD....)

IMG_0653.jpg IMG_0652.jpg

因應宣傳人員的要求,我還示範了騎在坐騎?上的應用。放後座也是非常便利(請忽略示範騎乘對象XD)

IMG_0651.jpg

羽量級的SAMSONITE放前座也是很妥當不會造成負擔!(其實誰會這樣放啊?除了我們以外還有誰?)

IMG_0654.jpg IMG_0655.jpg

遇到緊急狀況即時上肩逃跑?或是走累了要坐下來歇一歇,都是值得信賴的好夥計!(參考:我64公斤....)

p.s我們不是來亂的!身為娛樂從業人員,以上狀況都有可能發生,而且真的可以應用的到喔!(嚇唬誰....)

IMG_0656.jpg

分享告一段落,除了認真規劃工作上的運用外,接著我真的也要帶著小黑(已經自己取好暱稱)出發前往菊島探險!回來在跟大家續報~相信這趟旅程會因為小黑更加SMART~

 

對旅人來說,不好的旅行箱讓你淚(累)兩行好的旅行箱帶你上天堂,真的是不變真理,想當初我去東京完全不帶行李箱只用了夜市專用尼龍袋扛回超大袋戰利品,背到自己快暈死的當下,誠心的祈禱我一定要找一只可靠的旅行箱夥伴,但不怕死的我至今仍未添購行李箱,在看過SAMSONITE之後我有小小心動考慮一下,加上Samsonite 幾乎在世界各國際機場都有專賣店,以後無論你去哪旅行,要維修、保養、增購配件都是最方便的品牌!而且行萬里路的人最知道旅行箱除了本身的材質外,輪子更是重要,Samsonite 的輪子非常耐磨。(因為我連續兩天拖著他通勤啊!只是大家可以注意盡量四輪著地對旅行箱比較好)


其實旅行箱(行李箱)對旅人來說,裝的不只是行李或是貨品,更承載著夢想和保護著要分享給親友的回憶,當我們在機場旋轉壽司(行李迴轉盤)邊等待,總抱著忐忑不安,深怕自己的寶貝行李有個萬一,這時候如果有個值得信賴的夥伴保護著即將出發或是旅途回程的夢想與回憶,想必會更踏實吧!

來參考一下之前伊林名模測試Samsonite 強度的趣味影片~

 

人生,是一段接著一段的奇異旅程,從點A到點B的移動,從甲身邊到乙身邊的移動。每一天都是,昨天期待的驚喜,明天 回憶的感動。每個終點都是下一段和你一起旅行的起點~

我們一起預約下一次的旅程帶著Samsonite 出發吧:)

 

現在要邀請大家一起來幫忙我們羊駝戰隊投票囉!! 投票請點我!

凡是參與投票的網友們就有機會獲得Samsonite 黑標護照夾一只(價值$3200元)喔! 機會難得快快把握!

只要獲得行李箱 歡迎以後出國都來找我借啦!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Samsonite 世界官網查詢:
http://www.samsonite.com./home/index.html

 

後記:

跟大家分享小黑在菊島度假中的身影吧:)

P1010557.jpg

P1010558.jpg

看來十分悠閒的度假風~其實......

P1010526.jpg

裡面已經塞滿澎湖的戰利品啦! 收納好方便~

P1010559.jpg  P1010561.jpg

P1010560.jpg 安全密碼鎖真的非常安心方便,托運行李也不擔心!

<<大家趕快來投票給羊駝戰隊拿高及護照夾喔!! 投票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ike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