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8-06-13 21.30.49.png

台新銀行為了搶推數位帳戶真的是大灑錢不手軟,如果你目前手邊都沒有台新信用卡一定要辦!

(如果你已經有了台新信用卡還是可以辦,免費拿500元加菜金 WHY NOT?)

地方爸爸肉身測試過真的只要動動手指就可拿加菜金!雖然熱到懶得動但500真的是信手捻來!

(好友分享連結名額有限~手腳要快,慢了就不一定能拿滿1500加菜金啦~)

通過這個好友辦卡連結趕緊去辦一張悠遊簽帳卡,真真實實現拿五百不誇張,簡單到我傻眼。

不過記得不要懶到連下載app都懶orz,畢竟這個app程式之後要幫你賺回饋與理財呀!

https://richart.tw/TSDIB_RichartWeb/RC07/RC070100?sn=T9WVA
(6/26更新連結,因為前面五位滿囉~)

1.6/30前填完簡單個資與下載完app進入後,千萬記得先看下方選擇先辦數位帳戶

2..請不要。不要,不要!選台新gogo信用卡的選項(很重要)

3,前提是你有身分證+第二證件的翻拍照片,或可以直接拍了上傳(健保、駕照、護照都可)

4.記得,記得,記得在勾選處看清楚要選有悠遊卡功能,並且開啟自動加值,才能多拿五百

5.6/30前簡單開完戶,一週內你就會收到台新銀行寄給你的Richart綠色小狗悠遊簽賬狗

6.這時候五百已經手到擒來,你可以直接開通金融簽賬卡把它用掉或領出,這邊我覺得最棒的是:有了Richart帳戶就算沒帶金融卡有手機也可以在全家提款!(你家巷口全家幾乎都是設立台新ATM吧)

7.想要多拿五百元的朋友可以花一點時間推薦親友照你的程序開數位帳戶,每推薦一人回饋你100元,但上限就是五百,所以我推薦完五個人還想推薦怎麼辦呢?就用爸爸媽媽哥哥姊姊老婆老公的連結嘛~

IMG_3920.jpg

找不到方法的人看上方的圖標示(畫得有夠醜),app程式右下『我的』選項進去就看到囉!(我把我的帳號塗掉是因為怕你想轉帳給我)

8.好的,推薦滿五人你已經拿到一千元,我的天,這年頭你存十萬活存銀行才給你400多利息!我沒存錢就拿到一千已經掉淚....這種好事可以天天發生嗎?(我猜一定是有限額啦)但是願意看完的人當然才會拿到另外五百

9.拿滿另外五百方法也非常簡單無腦,就是運用這張簽帳卡的悠遊功能(記得你在前面申請就開啟自動加值功能喔)

10.不管你要搭捷運搭公車搭蝦米都行,全聯買菜超商買水任何可以逼悠遊卡的地方盡量逼,每個月只要自動加值兩次五百就回饋兩次50元,每個月共回饋一百元上限(但記得銀行有請款時間所以你自動加值時間最好是在月底前幾天為佳)而加值金回饋次月就會匯到你的richart帳戶內都不用玩什麼次月折抵超阿莎力,記得必須連續五個月都不能持有台新信用卡(如果有興趣看詳細活動辦法可參照:這個連結

 

如果一家有七口親友都這樣簡單拿一千五,瓦賽!台新送你全家一萬啊,重點是我們又沒存錢在裡面,銀行當然是希望你存錢囉,所以他們又推出一些鼓勵年輕人多使用數位帳戶存錢,活存1%的遊戲規則,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參考看看(連結在這裡),如果都沒有要用,拿完回饋也不會有罪惡感囉!

雖然說是主推年輕人的數位帳戶,但是想要加菜金的地方爸爸與地方媽媽也很適合啦~只是手腳要加快,6/30(含當天)前要趕快註冊完成喔^^

螢幕快照 2018-06-26 00.33.02.png

6/26 補充說明:RICHART帳戶更棒的是,你只要完成他的小門檻就能享有活存年息1%這樣的好康,在這個低利時代,真的是佛系的存款帳戶了啦!

相關訊息傳送門在這:)

同場加映:2018 汽機車強制險省下一部院線電影票

 

 

arrow
arrow

    i like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