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8.JPG

週五晚當了文藝青年,看了一个劇場之後,接著來到Rufous朝聖哈利的迷你攝影展 - “旋轉八“

不是像舞孃一樣『旋轉跳躍閉著眼』而是躍上了旋轉木馬~轉啊轉~而且,是在巴黎的艾非爾鐵塔庇蔭下!

光是想到這樣的場景,就夠我暈眩了,我這鄉巴佬可是連歐洲都沒去過,怎能想像在巴黎遇上旋轉木馬?

但是,回過神來就會很好奇的想著:巴黎的旋轉木馬有比較跑的快?還是 的比較優雅迷人?

為何只展出旋轉木馬??


IMG_4641.JPG

哈利説:

拍立得總能大聲高調的將上一秒的時間留下,
獨特而唯一的證明,提醒著我們消逝從未間斷。
尋找木馬並非當初旅行的目的,
但與木馬的相遇,旅行結束後也無法忘記。

法蘭西的旅途上拍立得為8個旋轉木馬拍了大頭照,「旋轉吧!」拍立得大聲的說著。

o1774734070.jpg

來到現場點杯咖啡,坐在不同的角落窺伺這八个不同角度的旋轉木馬還有一旁的艾菲爾

閉上眼轉啊轉的,也許就發現:好像跟著哈利的鏡頭回到了法蘭西的旅程⋯⋯

IMG_4646.JPG

總共八幅純沖印非噴墨輸出的作品,有著小小曲折的完成故事,得讓哈利來親口告訴你~

聽完後或者你可以更把這八張作品當作是復刻回憶!是一場透過sx-70鏡頭的冒險小旅行

IMG_4651.JPG

同時現場還販售著限量300本,作者本人信誓旦旦絕不再版的精美小本寫真(不是那種“小本的“XD),

絕對要收藏的原因只是因為書腰就猛烈的用淺淺文字把我在旋轉的姿態中擊倒了!!

回憶總是分不清順序或是時間,像巨大的旋轉木馬,在往後人生中不停縈繞著,偷襲著⋯⋯⋯

啊!きれいな!

IMG_4653.JPG

然而

回憶就像拍立得照片,總是有些失真,有些模糊。

於是我們把有些事情看的更清楚,而有些也就刻意的讓他失焦了,沒什麼不好,因為:

擁有的都是僥倖,失去的都是人生。(張懸借我用一下XD)

IMG_4652.JPG

我們職業病的強迫哈利替我們簽書,並且還得寫上一些給我們的話,於是乎~他說了這句:下一個換你!

好的!我要去申請ISBN書碼,期許讓自己的作品進駐國家圖書館了~就這麼幹吧!(一言既出有點後悔....)

追求的目的有時只是具象的標題,看不見的過程往往才最珍貴!

當你看過這個展覽,看過這本限量獨立發行的拍立得寫真小書,聽過哈利的娓娓道來後,你會知道:

什麼是魔鬼的細節,什麼是職人的使命精神!


人生的旋轉木馬不曾停止,保持我們獨有的節奏繼續前進吧,也許我們將會在不同圈重疊彼此的身影,共享美好的人生回憶。

下一個換我:)

 

旋轉八。迷你攝影展

展覽人:HALLY CHEN (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hallychen
日期:2010年9月3日~11月3日
地點:Rufous Coffee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33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5分鐘)
時間:PM1:00~PM11:00 (每週四公休)

 

同場加映:布場過程紀錄! (看完我對於我竟然用手觸摸了相紙深深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ike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