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66

以前很少過生日的我,現在更覺得過生日不太有必要,大概是月琴老媽睡著之後的關係吧.....

畢竟生日也算是母難日,總覺得拿來慶祝挺過意不去,而且八月剛好是我們兩人的國曆生日,

但以前我們似乎從未一起度過。(大人好像都是過農曆........明明我也是大人了......)

月琴老媽發生事情後,這是第二個生日,這兩天突然有種念頭,感覺這是她的兩歲生日吧!

以前,邏輯上,我算是她的小孩。現在,照邏輯,她比較像我的小孩了。

(只是也太愛賴床了吧........比我以前每天遲到還過分)

 

只是,我並不清楚我的這個“小孩” 好多事情啊!最想要收到什麼禮物?或是想怎麼過?

以前我可能不關心或不敢問的問題,過去的這段時間突然都很想知道.....

她後來的感情世界?平常的交友圈?最難忘的生日?最想去的國家?最害怕的事情?

甚至當初離開我老爸真實的心情和想法?後來一個人獨自在台中大段時間怎麼度過?

好多問題,一夕之間湧上腦海,卻都找不到答案,只能憑藉一些蛛絲馬跡臆測了。

 

還記得我們面對面最後的一句話,是她跟我說:不用擔心我,我比你們會照顧自己。

這果然就是小孩會說的話啊(可惡!)

不過我倒是挺同意的,比起來,我照顧自己的能力真的差很多orz

 

今天是月琴的“兩歲”生日,雖然隔壁的病友竟然去了醫院沒有陪她,

但她應該有感受到我們今天的小小心意,還有我終於把她那凌亂的櫃子整理乾淨了。

我很難知道,她究竟快不快樂,但有些中年發福也應該算是心寬體便吧XD

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她:生日快樂,要永遠快樂。(還有要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like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