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6-26 01.17.46.png

說實在的拜社群資訊發達所賜,現在銀行做行銷活動的成本真的不高耶XD

但是身為地方爸爸與媽媽們因為閒暇時間動動手指就能省點錢(然後花更多@@)

所以如果剛好走過路過的話,又剛好有跨行提款需求或是有免費跨提的帳戶就可以不妨試試手氣囉!

(地方爸爸我是賭性堅強的抽完五張然後只有五張五元折價XD)這個國泰世華在全家便利店的回饋行銷活動持續到 8/20 暑假尾聲~活動網站傳送門

 

這個小密技真的有夠簡單,而且本來不想分享,因為國泰給的獎項有夠少哈哈,被太多人知道不就分母更大囧

但基於地方爸爸覺得熱心分享應該會因為善良而獲得哀鳳手機的機率大大提高,所以還是分享一下吧!

1.動動手指google一下你上班或家附近活動出沒的全家便利店是否有國泰世華ATM (或是查一下國泰atm的據點

螢幕快照 2018-06-26 01.45.09.png

2.利用走過路過的時候,前往使用『非』國泰世華的帳戶進行跨行帳務性動作,提款、存款、繳稅費都是可以的(但最好使用免手續費的卡與帳戶最划算囉)

這時候就要提一下

台新Richart的數位帳戶每月也有免費跨行提款的五次機會,非常適合拿來運用喔:)

各位可以上RICHART app註冊開戶成功(7/15前免費現拿五白元零用金!)現在有很多活動可以拿好康,

收到卡片開卡後在合併使用這個全家便利店國泰世華 atm的COMBO技巧抽獎喔:)

因為RICHART帳戶可以每月免費跨行提款五次喔!

RICHART註冊開戶看這裡:傳送門https://goo.gl/YNXASt (7/15前免費現拿五白元零用金!)

新開戶好康活動:https://richart.tw/TSDIB_RichartWeb/RC02/RC020100

3.進行跨行存提款或是繳稅完畢後別忘了要選列印明細 並參加活動,然後會有個選項是『FAMILY MART』點進去就有指示可列印出五元折價與抽獎券囉!

螢幕快照 2018-06-26 01.17.52.png

4.6/10~7/31之間是抽全家的禮物卡一千元面額,感覺不錯,但是競爭激烈只有40名額XD(也就是說行銷預算四萬元....)

螢幕快照 2018-06-26 01.18.02.png

5.7/1~7/31之間,抽獎券的獎品變成哀鳳X但是只有一隻!(好吧~銀行行銷經濟不景氣)
不過千萬別忘了如果中獎,那張抽獎券可別丟掉喔要填資料來換獎捏!啊如果中獎可以留個言讓我哀悼一下嗎?哈

廢話不多說,趕緊把握機會揪親友一起辦 richart免費拿好康才是王道啦!

https://goo.gl/YNXASt

咦!既然都講到王道兩個字,當然要提一下目前還有個更簡單搶388元的加碼活動喔!機靈的地方爸爸媽媽一定會開戶,一定會消費那就穩拿388+77啦!

線上申請王道銀行數位帳戶傳送門https://goo.gl/mB9rP7?openExternalBrowser=1

 

螢幕快照 2018-07-02 22.03.54.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 like today 的頭像
i like today

地方爸爸的不正常日常

i like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